重庆卫视等媒体聚焦江津白沙长江大桥进入主缆施工阶段

发布日期:2021-03-18
【字体:打印

微信截图_20210330085755.png

3月13日,重庆卫视、江津电视台等媒体报道了江津白沙长江大桥项目进入主缆施工阶段。

报道称,重庆江津白沙长江大桥建设目前已经进入主缆施工阶段,作为国务院《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规划》中新建的重点过江通道,白沙长江大桥建成通车后,将串联起G93渝泸高速、合璧津高速,优化长江上游交通路网。

据悉,大桥主缆均长1080米,总重量3000吨,可承受18000吨左右拉力,主缆架设完成,为后期承载桥面钢箱梁重量、车行驶动荷载和风荷载提供有力保障。

事实上,大桥施工进度的迅速有序推进,离不开项目党工团建设整合力量、凝聚人心的巨大作用。在今年春节以来,大桥建设者们就在江津白沙长江大桥项目党支部的带领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守一线岗位就地过年。到2月下旬,所有关键施工部位300名职工已全部到岗复工,为大桥建设按下加速键。(文/图 周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