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桥梁团委“心新向上·我眼中的中国建筑”短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0-20
【字体:打印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为更好的凝聚桥梁青年员工的青春活力,鼓励青年员工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昂扬向上的奋进姿态,展现六局“六讲六做”新青年风采,近期,中建桥梁团委开展了“心新向上·我眼中的中国建筑”短视频大赛。

活动线上招募环节自八月开始,持续一个多月时间,共收到短视频投稿30余件。经过层层角逐,最终筛选出十部优秀作品进入总决赛。入围决赛作品在“中建桥梁”官方抖音、微信及微博平台集中展播,并于各个平台分别开通投票通道。截止到9月27日投票通道关闭,微信文章阅读量已达1.7万,参与投票人数已逾五千人。最终综合三个平台最高点赞数、最高投票数,决出本次大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4名。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借助时下最热门的短视频传播形式,展现六局铁军精神和实力担当,展示中建桥梁参与承建的建筑风姿和项目风采,多角度折射新时代中国基建事业的发达,传递中国建筑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图/文 赵鑫)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