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舌尖上的浪费”--中建桥梁广东分公司团总支持续开展“光盘行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字体:打印

近期,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的重要指示,广东分公司团总支积极组织各团支部开展拒绝“舌尖上的浪费”主题团日活动,动员大家一起“光盘行动”。

活动开始,各团支部书记组织团员青年观看《2020粮食危机--非洲的灾难》纪录片,解读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讲话内容,提升员工不能浪费、不敢浪费的觉悟,通过标牌上墙、采购过程监督、用餐过程监督、设置举报箱等方式,将“光盘行动”落实到位。

据悉,广东分公司团总支及各项目团支部“光盘行动”落实情况较好,项目员工能够从思想上领悟指示精神,行动上贯彻执行。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通过人人行动、天天坚持,餐桌之上将会盛开更加绚丽的文明之花。(文/图 刘仁章)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