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支部】中建桥梁总部团支部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2
【字体:打印

10月16日,中建桥梁总部团支部团员大会顺利召开。大会由中建桥梁总部团支部书记邹礼主持,会上补选产生了中建桥梁总部团支部委员,总部近40名团员参加会议。

据悉,为充分发挥团支部委员在基层团组织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好广大青年、带头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中建桥梁总部团支部特召开此次团员大会。会上补选产生了团支部委员,以此充分发挥团支部作用,从而在促进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等方面产生积极影响。

会上,在监票员的全程监督下,全体参会团员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从3名候选人中差额补选产生了团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各1名。

随后,团委书记与新补选产生的委员召开了支部会议。会上,就接下来共青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安排,并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思路,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把握共青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充分发挥团组织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坚定信念,为实现集团“一创五强”、工程局“两年提升”的目标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文/曾艳 图/朱泽)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