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桥梁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12-07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好团组织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重要作用,引导团员青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近日,中建桥梁团委发动各级团组织,通过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知识竞赛、支部书记宣讲、线上答题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

活动中,中建桥梁团委所属的66个团组织、540余名团员集中学习了《条例》的总则、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团员队伍建设、团干部队伍建设、领导和保障、附则七个方面的内容,为今后团支部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

华东分公司团总支在学习后组织开展随堂小测试,检验团员学习成果;广东分公司团总支选出3名优秀团干,在东北附近各项目进行《条例》巡回宣讲;白沙长江大桥项目在学习后进行知识竞赛,决出《条例》熟知“最强王者”。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迅速在团员青年中掀起了践行条例的热潮。

公司团委针对此次专题学习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团支部要规范组织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两制一课”,突出思想政治要求,注重创新工作的方式和方法,切实提高组织生活质量,推进从严治团;二是团员青年要进一步学习领会《条例》内容,加强跟进学习党的、团的最新理论知识,统一思想,立足岗位,以学促干,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认真落实集团、工程局团委要求,做好年底共青团工作总结,拟定来年工作计划,为来年高质量团青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赵鑫)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