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桥梁团委召开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3
【字体:打印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总结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2020年12月21日,中建桥梁团委召开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基层共青团工作述职会。

会议采用“主会场+视频分会场”的形式召开,公司团委、各团总支、团支部的103名团干部参会。

会上,团委书记张栋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宣贯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

会议还开展了中建六局“建证力量•红色基石”“建证匠心•红色先锋”“心动力”宣讲活动,播放了部分宣讲视频,引领各级团组织持续开展宣讲工作。

随后,7个分公司团总支负责人分别围绕团的基层组织建设、青年思想教育、团员青年活动参与情况、特色亮点工作、2021年工作计划等进行述职。述职结束后的青年交流论坛上,与会团干纷纷提出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合理化建议,为公司团青工作建言献策。

最后,张栋就各团干提出的问题作出详细解答,同时对2021年共青团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工作态度,压实责任,将共青团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夯实基础,增强本领,在团青工作中创新方式方法,做出亮点特色;三是坚持党建带团建,紧跟工程局及公司党委的脚步,真正把团组织打造成为公司党组织的得力助手和坚实后备军;四是坚持共青团工作与生产经营相融合,紧密围绕公司生产经营开展相关活动;五是加强与属地团组织联动,最大限度发挥团组织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作用,提升桥梁团建品牌影响力。(文/张栋、赵鑫 图/谭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