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就地过年”更有温度——重庆郭家沱大桥项目开展冬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2
【字体:打印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做好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相关要求,做到留人更“留心”,1月28日,重庆郭家沱大桥项目联合项目公司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项目公司总经理成锐、安全总监吴显跃,项目总包部总经理古佩胜,留渝施工工人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送温暖活动为一线施工人员送上了米、面、油和水果等慰问品。领导们同参加活动的农民工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并对大家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号召表示了高度赞扬,交谈过程中,领导们叮嘱大家要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减少非必要聚集,为国家整体防疫工作作出积极贡献。领导们还提前预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湛湛长江水,绵绵冬日情。此次送温暖活动充分彰显了项目对一线施工人员的热心关怀,为大家在渝安心过年、暖心过年提供了坚强保障,让就地过年变得更有温度。同时,此举是中国建筑作为央企,服务国家大局、响应国家号召、承担央企责任的重要体现。(文/图 白占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