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建桥梁工会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8
【字体:打印

2.png

4月30日,为响应重庆市江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医疗救治组关于在全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号召,中建桥梁工会积极与江津区中心血库联系,组织公司总部及重庆地区项目职工20余人集中参与献血活动。

上午九时许,江津区中心血库采血车来到中建桥梁大厦旁,公司工会组织献血志愿者集合,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填表登记、采血化验,确认血液合格后,接受静脉抽血,整个过程秩序井然。献血志愿者中有多次参与献血活动的职工,也有第一次献血的年轻职工,他们纷纷挽起衣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一份爱心,为群众办了一次实事、好事。在中建桥梁职工的带动下,中建桥梁大厦物业人员及周边项目农民工兄弟也闻讯参与了献血活动。

3.png

此次献血活动,是公司工会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展现了中建桥梁职工“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互助共济精神,献出的血液将换来危难病人的健康,得到了江津区血库有关领导和医务人员的高度评价。(文/姜蒙  图/谭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