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桥梁总部团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6
【字体:打印

untitled.png

5月25日,中建桥梁总部团支部青年团员走进位于江津的陈独秀旧居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据悉,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组织开展,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让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厚植于团员青年心中,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1.png

活动过程中,中建桥梁总部团支部20余名团员青年到陈独秀旧居纪念馆,在这里,团员青年近距离感受了共产党人的革命情怀,深刻缅怀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光辉历史。通过参观,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党史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更加深入的认识了陈独秀等老一辈共产党人为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建设所作的贡献。

随后,团员青年们还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悬崖之上》。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革命先烈们为进一步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为了民族解放、保家卫国、守护和解放人民群众,义无反顾、浴血奋战的不屈精神和信念,在心中牢牢扎根。

中建桥梁总部团支部组织委员李灵韵在活动结束后表示:“这是一次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参观学习让我们对党的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经过今天的参观学习,不仅让我们的思想受到了洗礼,也让我们在前行的路上有了更加坚定的信仰。未来,我们将充分发挥共青团员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团员青年思想武装和团的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深化思想政治引领的重大契机。在新的时代建功立业,以“六讲六做新青年”的昂扬斗志,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开启‘十四五’新征程贡献自己的蓬勃力量。”(文/图 团委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