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桥梁参加重庆江津圣泉街道合唱比赛荣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1-06-17
【字体:打印

untitled.png

6月16日,“唱支山歌给党听·巴渝儿女歌唱党”江津区圣泉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合唱音乐会活动在重庆江津文化馆举行,中建桥梁联队以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参加了比赛,并最终荣获三等奖。

本次音乐会活动由圣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旨在营造热烈喜庆的浓厚文化氛围,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参赛10支队伍主要来自辖区内的社区、学校和知名企业。

1.png

中建桥梁在接到参赛邀请后,积极动员本单位职工参加,并联系交通银行江津支行、中海物业公司配合参与,共同组建了一支30人的合唱联队。赛前,在没有专业老师指导的情况下,合唱联队成员克服工作繁忙等困难,利用闲暇时间多次彩排演练。

公司还搜集素材制作了用于合唱伴奏和舞台背景的音乐短视频,包含中建桥梁大厦崭新办公环境、公司与属地外部单位开展联谊活动、公司积极开展属地社会活动等展示内容,丰富展现了中建桥梁积极融入江津、建设江津、回报江津的良好形象。

活动当天,公司还为现场出席领导和全体观众发放了《打造商务办公新标杆——江津中建桥梁大厦》宣传小册子。(文/图 姜蒙)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