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再上新台阶——中建桥梁各团组织在各地多形式开展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0
【字体:打印

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中建桥梁各团组织在全国各地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3月3日,中建桥梁团委联合共青团重庆市委、共青团江津区委、共青团中央在渝企业工作联盟组织的“心心向阳·拥抱绿色”志愿服务活动在江津白沙长江大桥项目成功举办,现场开展植树和清理长江沿岸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被人民网、新华社、国际在线等14家媒体宣传报道。

3月4日,长江分公司重庆轨道交通九号线项目团支部组织开展“百年奋进新征程,争做新时代‘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清理照母山森林公园内的白色垃圾、生活垃圾、烟头等杂物。华东分公司太原桥东街项目团支部在当地进行整理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太原融创中心项目联合团支部前往太原市老年公寓看望慰问当地孤寡老人。沿海分公司宝鸡项目团支部开展“学雷锋·扫大街”活动。在炎炎烈日下,项目青年在宝鸡市滨河北路两侧的人行道上认真清扫路面,为当地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3月5日,广东分公司长春地铁2号线项目团支部联合当地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通过清洁小区垃圾、修剪树木、扫捡落叶残枝等方式,打造美丽家园。西南分公司团总支联合成都市高新区贵溪街道开展打扫街道、整理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华东分公司丁果仙项目联合团支部开展清洗公交站点志愿服务,以整洁优美、清新亮丽的环境面貌迎接春天的到来。

一直以来,中建桥梁积极践行企业“共生”文化,主动承担央企社会责任,从疫情防控时的临危受命,到抗洪抢险路上的中流砥柱;从搭建高考爱心加油站到助力开展人口普查工作。仅在2020年,中建桥梁逾600名团员青年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服务时长超过500小时,各团支部累计荣获致谢锦旗11面。新的一年,中建桥梁团委将继续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坚定前行。(文/赵鑫 图/各相关单位)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