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桥梁收到中央在渝企业共青团工作联盟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03-10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桥梁党委、团委分别获中央在渝企业共青团工作联盟感谢信。信中对“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中建桥梁团委承办的中央在渝企业共青团工作联盟一季度主题活动暨“心心向阳·拥抱绿色”志愿服务活动表示衷心感谢。

信中提到,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建桥梁团委对青年工作和青年成长成才的关心,展现了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讲担当的大局意识,尤其是赵蓟生、张栋、赵鑫同志在该项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协调作用。活动反响强烈,团市委领导对活动效果高度认可,展示了中央在渝企业共青团工作联盟良好的形象。

据悉,中央在渝企业共青团工作联盟是共青团重庆市委领导下的基层青年工作机构,是以中央在渝企业团组织为核心力量的中央在渝各企业青年的联合组织,是全国首个央企共青团工作联盟。近年来,中建桥梁团委积极对接重庆市团组织,加强与属地团组织的联系,积极参与和承办各类活动,受到重庆团市委及各在渝央企单位好评,展现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下一步,中建桥梁团委将继续推进团青工作属地化发展,打造中建桥梁特色团青品牌,为桥梁青年的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文/图 赵鑫)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