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通化市地下综合管廊及道路改造PPP项目收到业主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1-03-23
【字体:打印

11.png

近日,通化市地下综合管廊及道路改造PPP项目收到表扬信,业主单位通化建通管廊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对项目员工王博积极协助当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进行点名表扬。

据悉,2021年1月中旬,吉林省通化市疫情突发,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王博所在的通化管廊项目火速成立抗疫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当地抗疫行动。王博不但主动加入项目志愿服务队,更是第一时间申请成为社区的防疫志愿工作者。在协助社区开展抗疫工作期间,其爱人怀孕临产在即,但他仍坚持冲锋在抗疫志愿服务一线,协助社区做好防控宣传、生活物资配送。王博作为一名央企员工,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行为让当地社区群众深受感动。

此次获得表扬信不仅是对王博个人的认可和赞扬,也进一步提高了中建桥梁在地方的品牌影响力,有效提升了员工们的工作士气和工作热情,鼓舞项目团队在项目履约过程中牢记央企的责任与使命,凝心聚力、奋勇担当,为项目高质量履约不懈奋斗。(文/图 闫士闯)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