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现代物流大厦项目收到业主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1-07-12
【字体:打印

untitled.png

近日,长春现代物流大厦项目收到业主表扬信,业主长春高新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对项目自2021年复工以来勇于担当、高效作为,精益建造,圆满完成各项履约指标的央企风范表示高度赞扬。

信中,业主对项目上半年施工进度提出表扬,并对项目在开展施工以来,以打造优质工程为基础,实现进度履约高效、安全把控严格、大局观念较强的优异表现着重提出表扬。

据悉,在上半年施工过程中,长春现代物流大厦对30万平米幕墙施工重要节点细致谋划、高效施工,克服新冠疫情、高空作业安全风险较多等诸多不利因素,为后续施工顺利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项目开展的支援长春隔离点建设等志愿服务进一步扩大了企业在当地的影响力。(图/文 丁小慧)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