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证战“疫”】齐心协力抗疫情,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2-22
【字体:打印

untitled.png

面对苏州市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华东公司迅速反应,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动员会成立“建证”志愿服务队,主动联系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企担当。

2月184点30分,由华东分公司15名志愿者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来到新娄社区防控志愿服务核酸检测点,开展录入居民身份信息维护秩序小区门口测温等工作,热情的为居民提供帮助解答和做好安抚工作,上门发放核酸检测凭证2000人次,信息采集服务4000余人次

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医务工作者和社区防疫工作者的辛苦,同时也再一次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担当与责任。当天志愿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防火墙”苏州抗疫添砖加瓦。后续华东公司将继续响应号召,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和社会各界共同助力苏州战“疫”!(文/图 栗程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