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长江大桥项目再添两项省部级奖项!

发布日期:2022-04-29
【字体:打印

图片1(1).png


近日,白沙长江大桥项目再添两项省部级奖项!喜获重庆市“工人先锋号”及中国建筑“工人先锋号”两个荣誉称号。

白沙长江大桥是国务院规划新建的重点过江通道,是重庆市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和民生工程,也是中建桥梁承建的第5座跨长江大桥,项目已于2022年1月建成通车。

自开工以来,白沙长江大桥项目始终坚持“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多措并举助推项目优质、高效履约,为取得“工人先锋号”打下了坚实基础。一是强化党建引领,铸牢根魂优势。项目始终注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强“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建设,积极参与属地抗洪救灾,践行央企责任,通过高质量党建凝心聚力、强根铸魂,凝聚高质量建设动能。二是聚力过程管控,安全优质履约。项目部高度重视履约管控,优化施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提升项目建设“加速度”,确保项目整体建设计划的顺利实施。其中,项目技术团队创新采用E型无封底钢混组合围堰,克服地形、地质缺陷,此方案的实施使工期节约七个月,成为大桥顺利通车的关键性节点工程。三是深化创新创效,赋能提质增效。项目部积极打造“创效堡垒”,依托“李超劳模创新工作室”,针对项目生产难点、关键点开展创新创效活动,斩获国家专利、省部级以上BIM奖项、QC奖项、中建总公司等省部级工法30余项。

此次获授“工人先锋号”,是对项目在助力重庆市和中国建筑高质量发展中做出重要贡献的充分肯定。后续,项目团队将继续保持拼搏进取的精神,助推企业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为工程局“质量年”和公司“双一流”发展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白沙长江大桥项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