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郭家沱长江大桥项目举行倒计时一百五十天劳动竞赛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字体:打印

IMG_1600(1).jpg


金戈铁马闻战鼓,只争朝夕启征程!4月27日,重庆郭家沱长江大桥及南延伸段项目在总包部举行了倒计时一百五十天劳动竞赛誓师大会。大会以“确保大桥十一通车,献礼国庆73周年华诞;促六纵线提速攻坚,建证中建40周年辉煌”为主题。中建股份基础设施事业部副总经理中建基础副总经理、重庆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晓剑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道路处副处长黄刚公司执行总经理王殿出席大会。

会上,张晓剑指出此次劳动竞赛,既是对郭家沱大桥“十·”实现通车目标,献礼国庆73周年华诞的美好祝愿,也是适逢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以郭家沱大桥项的优质履约,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就后续建设工作,张晓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大核心资源配置,优质高效履约,严格落实本次劳动竞赛方案,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重要节点,切实体现中建品牌形象。二是确保安全、质量措施到位,打造精品工程,做安全环保、质量效益的引领者。三是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不移打造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样板”。

黄刚对郭家沱长江大桥项目前期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利用好此次劳动竞赛,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为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要以“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标准,进行施工建设,实现零伤亡、零事故的目标;二是要抓好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中国建筑的管理优势和专业优势,精心组织,做到有支点、有亮点、有成效。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协调配合,着力解决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到服务、促建、监管“三个到位”,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四是要树立责任意识,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抓生产,保履约,保质保量地完成大桥建设。

王殿永要求,项目鼓足精气神,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苦干实干加油干,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工程施工节点管理,高标准严要求建设优质工程,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向大桥通车目标全力冲刺,推动六纵线建设全面提速,为实现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工程局“一高四优”战略目标添砖加瓦,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中建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举行了“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各参建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并签订相关责任书。

重庆市城投集团城投建设公司副总经理魏善平,中建股份基础设施事业部重庆公司总经理、重庆中建郭家沱大桥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锐,中建股份基础设施事业部重庆公司总会计师重庆中建郭家沱大桥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财务总监陈绕公司总工程师、安全总监曹海清及相关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文/ 林斌)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