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桥梁跃居重庆百强企业第39位

发布日期:2023-09-28
【字体:打印

9月26日,重庆市企业联合会发布2023年度重庆企业100强榜单。作为重庆市建筑央企中最大的专业公司,中建桥梁跃居2023年重庆企业100强榜单第39位,较2022年提升8这也是公司连续四年以江津区第一的成绩上榜。

据悉,2023重庆100强企业营业收入同上年口径增长3.40%,利润总额稳步提升,人均营收利润再创新高,百强企业高质量发展趋势显著对比在榜建筑企业营收同比下滑2.85%的背景下,中建桥梁承压前行连续四年上榜、逐年前进,取得在榜建筑企业第三名的成绩。

作为中国建筑旗下唯一的桥梁专业化施工平台中建桥梁围绕“桥梁”这一立身之本,持续深化国企改革,在完善机构布局、提升治理效能、增强履约能力等方面全面提升企业价值创造能力,实现了主要指标连年跨越,成为中国建筑桥梁建设王牌军地方经济发展新极点、“建桥国家队”的新员。

中建桥梁品牌实力不断攀升,实现了世界四大现代桥梁结构类型的施工全覆盖,经营腹地从长江流域拓展到全国的大江大河、高山峡谷,直至深海取得了七跨长江、四跨松花江、三跨黄河、两跨嘉陵江的骄人业绩,创造了多项中国乃至世界第一。公司坚持“科技支撑发展,创新引领未来”的指导思想,持续打造“产、学、研”校企合作科技创新平台,锻造了一支400多人的研发技术团队,国家级桥梁论坛、行业标准等领域持续发声,累计获得詹天佑奖2项、鲁班奖7项、国优奖8项,获得国家专利授权近500项,科技创新正持续为企业发展赋能

未来,中建桥梁将持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国家战略部署,笃定信心、奋力拼搏,着力实现“中建第一品牌”“双一流”的华丽蜕变,为地区经济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