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粽”享欢乐——中建桥梁各单位开展丰富端午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字体:打印

五色彩丝缠角粽,十里艾香庆端阳。这个富有诗意和爱国传统的节日,是国人共同精神世界里不灭的记忆与牵绊,中建桥梁人用自己的方式度过了丰富多彩的端午节。

1.png

长江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端午佳节送清凉、殷殷关怀沁人心”端午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中山古镇抢险前线的员工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和其它慰问品,叮嘱员工做好自身的防暑降温。江津新城佳苑工程项目工会为端午假期仍坚守一线的工友送去粽子、防暑降温药品、水果等物品,帮助解决一线劳务人员的困难和需求。

2.png

华东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致敬建党百年 品味端午经典”主题活动,有经验的同事传授包粽子技巧,大家一起包出各式各样的粽子,有家人团聚包的“团圆棕”,有国优团队包的“坚守棕”,有实习生包的“欢乐棕”,大家在笑声中完成了包粽“大业”,分公司工会对近期国优奖创建小组和投标小组送上水果和牛奶等慰问品。吕梁君澜酒店项目工会开展了廉洁端午书画、手工活动员工亲手制作香包、五彩线并相互赠送,同时书写寄语寄托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

3.png

端午佳节,金婺大桥项目工会为员工准备了泡好的糯米、粽叶、粽料,组织员工在食堂一起包粽子,互相传授包粽子技巧,欢声笑语洋溢在食堂。太原智能终端设备生产加工项目开展“迎端午 送清凉 促平安 保生产”活动,为一线建设者发放粽子、绿豆、藿香正气水、西瓜、绿豆等防暑用品和节日慰问品,开展夏季防暑降温、中暑救助等安全知识培训,鼓舞农民工工友们大干特干的气势。

海螺岛市政配套工程项目工会组织员工在端午佳节制作“清清白白”粽,食堂准备了“团结和谐”枣、“勤奋务实”米、“清正廉洁”叶、“洁白无暇”绳,员工们小心翼翼地捧着叶子包裹着糯米和大枣,将清风正气和对生活的热爱包裹其中。

4.png

东北大学南湖校区综合实验楼一期项目工会开展了“‘建’在东大,幸福端午”系列活动。在 “安康杯”竞赛活动环节大家一起了解端午节的民俗民风,进行包粽子及编制五彩手链比赛,项目领导班子为参与者分发了小礼品。在“一见粽情——端午节主体茶话会”环节,项目员工对本阶段工作做了总结并一起观看《建党伟业》电影。最后,大家将包好的粽子赠予奋战在一线的工友们并表达了慰问。

长春现代物流大厦项目工会开展了“浓浓粽香,情系端午”系列趣味活动。活动包含有纸杯传面、谁是卧底、拔河比赛等小游戏,项目班子成员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小奖品并向坚守一线的员工和工友致以节日的祝福。(工会办公室、党建工作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