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宏发新时代项目邀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进项目开设“暖心工地银行”

发布日期:2021-06-17
【字体:打印

untitled.png

为解决项目施工区域较大,农民工人数较多,农民工工友外出办卡困难的问题,6月16日,云南宏发新时代项目邀请当地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人员到施工现场为项目一线施工人员统一办理工资卡。

过程中,项目劳务管理员对照劳务人员花名册,分班组引导工友带好身份证有序排队,耐心指导大家填写表单,待银行工作人员审核无误后,逐一办理工资卡,整个过程简单快捷,大大缩短了办卡时间

“一张身份证、一个手机就能办卡,实在是太方便啦!有了这张卡,工资多少一目了然,心里有底了”,拿着刚办好的工资卡,农民工王师傅喜笑颜开。

在办理银行卡过程中,项目管理人员还热心的给工友们普及防电信诈骗、防非法集资等知识,有效提高了农民工的防范意识,活动得到项目一线施工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项目联合党支部坚持以深学促实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积极解决群众的急事难事,贴心暖心办好实事,切实解决基层“急难愁盼”问题,有效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文/图 赵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