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工会委托濮阳白堽黄河公路大桥项目前往开封紫薇公馆项目慰问

发布日期:2021-07-28
【字体:打印

untitled.png

1.png

河南极端暴雨灾情使公司开封紫薇公馆项目受损,7月25日,公司工会委托就近的濮阳白堽黄河公路大桥项目携带物资前往开封慰问了紫薇公馆项目。

在河南发生极端暴雨灾情后,公司工会立即统计受灾项目情况,得知西南分公司开封紫薇公馆项目受到了灾情的冲击。在询问了受灾项目的员工数量、受灾情况、急需物资等信息后,由于受灾地区快递运输不畅、人员需求物资紧张,公司工会于是委托同在河南境内的濮阳白堽黄河公路大桥项目,代表公司工会采购物资驱车前往100余公里外的开封,慰问了紫薇公馆项目。

25日上午,开封紫薇公馆项目收到了公司工会为其准备的救生衣、面包、泡面、矿泉水等急需物资,解决了燃眉之急,感受到了公司工会的浓浓关怀。(工会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