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总部第一届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1-09-15
【字体:打印

untitled.png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促进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员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提升职工队伍素质,近日,公司工会举办了总部第一届职工乒乓球比赛,来自公司总部及周边项目的14名职工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公司执行总经理王殿永、公司副总经理冯良荣以普通选手身份参与了比赛其中一轮,并为比赛加油助威。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英刚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1.png

比赛分采用瑞士积分循环赛制,共进行5个轮次,每轮次由电脑客观挑选成绩相同或最相近的选手进行配对比赛,最后取总积分排名。

精彩的比赛瞬间,吸引了许多同事驻足观看,赛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参赛队员挥汗如雨,积极拼搏。最终,轻轨五号线项目的吴特获得冠军,公司项目管理部经理张书良获得亚军,轻轨五号线项目龙永游获得季军。

这次乒乓球比赛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更展现了公司职工的精神风貌及同事之间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增进了部门之间的友谊,为营造企业文化氛围、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工会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