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工会组织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6
【字体:打印

untitled.png

10月21日,公司工会组织总部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观影活动。本次观看的影片为《长津湖》和《我和我的父辈》,由职工自行选择其一观看。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以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为历史坐标, 通过“家与国”的视角描写几代父辈的奋斗经历,讲述中国人的血脉相连和精神传承,再现中国人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

观影过程中,大家秩序井然,举止庄严,以严肃的态度对待红色历史,并被电影中的情节深刻震撼,纷纷表示经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教育和思想洗礼,加深了爱国主义情怀。(工会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