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工会举办“建功杯”职工棋类比赛

发布日期:2021-11-01
【字体:打印

untitled.png

12.png

10月29日,公司工会在中建桥梁大厦举办了2021年中建桥梁“建功杯”职工棋类比赛,竞赛项目包括五子棋和中国象棋。公司总部及长江分公司重庆地区项目职工共计26人参加比赛,同场献技、切磋棋艺。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英刚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项赛事是公司工会今年坚持开展的“建功杯”系列活动之一,是继“建功杯”乒乓球比赛、“建功杯”台球比赛后又一项文体活动,受到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比赛中,选手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不仅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貌。广大棋类爱好者安静有序观战,营造出良好的竞赛环境。

比赛采用瑞士积分循环赛制,五子棋比赛共赛七轮,象棋比赛共赛五轮。经过激烈对弈,长江分公司轻轨5号线项目吴特获得五子棋比赛冠军,公司项目管理部夏春雨获得五子棋比赛亚军,长江分公司轻轨5号线项目梁煜豪获得五子棋比赛季军;在象棋比赛中,公司工会办公室姜蒙获得冠军。其他职工还参与了幸运抽奖活动,有6名职工获得了幸运奖。

高英刚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小爱音箱、小米剃须刀、小米吹风机等奖品,叮嘱大家要做到胜不骄、败不馁,业余时间多加练习,争取在今后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他同时表示,公司工会将依托职工群众的兴趣爱好,持续开展更广泛的文体活动,增进职工间的沟通交流,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本次比赛,不仅为职工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共享棋类文化的机会,而且进一步促进了企业文化建设,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工会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