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评先进集体!中建桥梁在重庆市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中斩获诸多荣誉

发布日期:2021-12-21
【字体:打印

untitled.png

12月20日,重庆市总工会下发了《重庆市总工会关于表彰“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2021年重庆市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先进集体和年度之星的通报》,根据通报,中建桥梁荣获重庆市总工会2021年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先进集体三等奖。据悉,全市参加本次大赛的企业有1500余家,最终仅有100家企业获得了先进集体荣誉。

此前,中建桥梁在本次大赛中还斩获诸多荣誉,累计获评“月度之星”13人,“季度之星”2人,“五小展示活动”6个,累计获得奖金2.2万元。

本次竞赛周期为今年5月初至10月底;内容分为两部分,分别是“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部分,包含竞赛方案网上发布、职工群众网上参与、技能提升网上展示、竞赛过程网上公开、竞赛效果网上公示、先进典型网上宣传等内容;以及“网上‘安康杯’竞赛”部分,包含竞赛组织领导、安全文化建设、班组安全建设、劳动保护安全管理、群众安全监督等内容。中建桥梁工会根据竞赛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发布了中建桥梁技能竞赛方案和“安康杯”竞赛方案,发动职工为竞赛方案点赞,累计突破3500次,占比全市总点赞量的十分之一,并按照方案逐步开展竞赛活动,定期向上申报推优。

重庆市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中建桥梁积极组织参加此次竞赛,对内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管理效能,对外加强了属地建设,扩大了企业在重庆地区的影响力。(文/图 姜蒙)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