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桥梁工会组织开展“缘聚七夕 浪漫相约”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24
【字体:打印

为加强属地联动,丰富青年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拓宽青年员工沟通交流渠道,8月22日,中建桥梁联合江津邮政公司、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江津供电分公司、江津消防支队、江津电信公司在四面山望乡台瀑布-爱情邮局举办2023年“缘聚七夕 浪漫相约”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来自重庆周边的9名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单身男女青年们先以牵红线的方式进行了分组。此次活动共设5个活动环节,在“爱情连连看”游戏中,男女围成大小同心圆,伴随着悠扬的音乐,两个圈顺时和逆时转动,面对不同的人互相握手,自我介绍,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爱情猜猜猜”“爱情呱呱呱”“爱情配配配”环节,展现了初相识的默契,在“自由表白”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拉满,欢声笑语充满整个活动现场,1名员工成功牵手,获得爱情大礼包。最后,在大合唱《今天你要嫁给我》歌声中,此次联谊活动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是落实“工会主席接待日”接访的职工诉求,也是为青年员工搭建交流平台,帮助他们走出“熟悉圈”,拓展自身的交际圈。后续,公司工会将持续探索更多更好的活动载体,组织开展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进一步增强职工间的感情,提升职工工作生活幸福指数,努力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工会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