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桥梁工会举办第三届“建功杯”职工台球、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3-09-21
【字体:打印

为充分发挥“桥工筑家”作用,持续建好“六有五家”,不断丰富职工群众业余生活,提升幸福感915日,中建桥梁工会在总部职工健身房组织开展第“建功杯”职工台球乒乓球比赛,公司总部和重庆地区各项目部职工28人参加了比赛。

台球比赛采用台球中式黑八标准,比赛中,选手们全身心投入,不断变换方位寻找最佳击球点,合理运用杆法技巧,精确计算进球路线,瞄准、握杆、击球,专注的表情,恰好的力道,令人拍手叫好。他们不仅发挥出了精湛的技艺,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还展现出中建桥梁人的积极进取、迎难而上的生活态度。经过激烈角逐,公司总部办公室张健获得冠军,公司总部办公室慕福鸿获得亚军,长江分公司双龙项目马小林、协同创新项目彭杜磊获得季军

乒乓球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比赛中,攻守结合,有勇有谋,他们神采奕奕,汗如雨下,充分诠释了“奋进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示了中建桥梁乒乓球爱好者们的高超球技和良好精神风貌。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长江分公司15号线项目吴特获得冠军,公司总部技术中心罗森获得亚军,公司总部市场部陈欣获得季军。

本次活动是落实“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的具体措施,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以球会友的平台,同时充分展现了职工拼搏进取,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有力助推和谐企业的建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职工力量工会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