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建证70载 问鼎之旅”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09
【字体:打印

  10月8日下午,从黄桷故道至江津鼎山公园之巅一片欢声笑语,由公司工会举办的“建证70载 问鼎之旅”主题活动在此举行。来自公司总部及周边项目的职工组建三支队伍通过分组竞技的方式展开角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宏宇参加活动。

  短暂热身运动之后,随着一声哨响,队员们从起点出发,沿黄桷故道拾级而上,奔向鼎山之巅。活动设置了问鼎江津、装配式建筑、“钓鱼法”施工、接续奋斗、赓续传承、协同联动、美美与共、决战三角洲、“衣”路同行九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均以团队总成绩取得排名,获得相应积分,所有项目完成后团队积分最多者取胜。大家在比赛中相互鼓劲,你追我赶,紧密配合,比赛气氛高潮迭起,现场笑声不断,加油声、鼓劲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各队队员在紧张欢乐的比赛中收获了友谊、加强了沟通与协作,也在挥洒汗水中提高了合作默契。

  王宏宇表示,本次活动是为庆祝中建六局成立70周年,深入打造“桥工筑家”工会工作品牌而举行,既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亦凝聚职工发展共识,营造积极进取、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氛围,希望大家把活动中展现的团队意识、拼搏奋进意识持续发力到工作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工会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