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工会举办第一届“建功杯”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3-11-06
【字体: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进职工交流沟通,10月26日,中建桥梁第一届“建功杯”职工羽毛球决赛在中建桥梁大厦开展。

本次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类别,比赛采用分组循环赛制,决出前四强,进行冠亚季军的争夺。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激烈角逐,将自己的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一记记精彩的扣杀、劈杀,或是巧妙的吊球、高远球,引来了场下观众的欢呼喝彩声。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最终,公司总部财务资金部黄旭获得女子单打冠军,人力资源部陈其颖获得亚军。轨道交通5号线跳磴至江津段项目一分部陈要来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公司总部商务合约部刘文东、郭家沱长江大桥及南延伸段PPP项目二分部廖继邻获得亚军,渝武高速拓宽改造工程二标段杨双刚、公司总部科技部(技术中心)徐凯、刁奶毫获得季军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宏宇为大家颁发证书和奖品,并表示,公司工会组织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是推进“桥工筑家”建设的有效载体,在比赛中,大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更展现了桥梁人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强健的体魄投身到工作中去。(工会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