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总工会到中建桥梁开展职工安全文化建设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06
【字体:打印

1025日,重庆市总工会权益维护中心副主任陈丹到中建桥梁开展职工安全文化建设调研,江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姚家永陪同,中建桥梁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宏宇以及安全部、工会办公室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陈丹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建桥梁大厦内的职工健身房职工之家等场所随后,到会议室听取职工安全文化建设情况王宏宇围绕领导班子管安全、实施带班记录、安全体验馆的建设、安全应急预案、安全应急演练及通过案例提高全员安全意识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公司安全部就职工安全文化建设方案,重点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调研组对公司安全文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中建桥梁有着深厚的安全文化底蕴,安全文化建设起点高,技术领先、实力雄厚,对职工安全教育工作高度重视。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对公司职工安全文化建设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职工安全文化建设和传统安全建设不完全一样,注重以人为本,要广搭“舞台”,让职工唱“主角”,吸引全员参与,全面提升职工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安全文化氛围;二是要拓展到劳务分包和农民工的管理,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宣教培训活动,逐步由“要我安全”转变成“我要安全、我保安全”,将安全文化建设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工会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