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春申湖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园区高架段)二标项目实现通车

发布日期:2021-07-06
【字体:打印

untitled.png

近日,由中建桥梁参建的苏州中环北线二期(春申湖路快速化改造)正式通车。该工程打通了苏州工业园区到相城区、高新区的快速通道,助推苏州中环北线交通体系建设完善升级。

2.png

苏州春申湖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园区高架段)二标是中环快速路北线(园区段)二期工程的组成部分,全程1.086km。其中高架桥顶升最大顶升高度5.07m,调坡角度1.6°,创造了中建系统调坡顶升第一和苏州市调坡顶升第一两项记录。

在施工过程中,苏州春申湖项目全面落实挂图作战,细化任务,明确关键节点目标,倒排时间表,统筹抓好各项附属工程施工,掀起施工大干快上热潮。在履约过程中,项目党支部积极开展“学党史、争先锋”等系列活动,激励项目员工践行中建人“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和知行合一的实干精神,脚踏实地、攻坚克难,确保项目顺利建成通车,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加快交通路网建设是提升城市发展格局、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的强力引擎,也是回应群众关切,优化出行环境的重要举措。此次工程实现通车,是项目团队践行央企责任担当的最好诠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为下一步开拓区域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文/图 沈浩)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