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海滨南岸主体结构工程顺利完成筏板C、E两区混凝土浇筑

发布日期:2021-07-06
【字体:打印

3.png

untitled.png

6月30日晚上8点,菲律宾海滨南岸主体结构工程迎来基础工程C、E两区末段筏板混凝土浇筑的重要时刻。

菲律宾海滨南岸主体结构工程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筏板工程共分A/B/C/D/E五个区间,此次C、E两区筏板混凝土浇筑超过一万立方米。

作为菲律宾海滨南岸主体结构工程基础分部的重要组成部分,筏板施工更是遇到很大的阻力。同时,随着菲律宾国内新冠疫情的急剧恶化导致锁国封城禁足,施工现场劳动力受到极大的制约,加之国际市场建筑原材价格暴涨,钢材供应出现短缺,严重影响了项目的施工速度。

在项目建设面临困难之际,项目团队根据适时局势的发展,结合施工现场实际情况,在项目经理的带领下,以项目班子为核心,各部门紧密协同配合,聚集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以“安全第一、保质保量”为前提,想办法、定措施积极应对,抢前抓早加班加点,按照业主方要求提前完成了筏板浇筑节点任务。

据悉,菲律宾海滨南岸主体结构工程筏板混凝土完成浇筑后,项目进度已达到合同条款预定的付款节点,此举将为该项目的合同履约、工期进度整体推进注入一剂“强心针”。(文/图 王钊)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