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助力·嗨购“渝”夏中建桥梁乡村振兴专场直播火热来袭

发布日期:2021-07-15
【字体:打印

“买它!买它!买它!鬼城丰都的麻辣鸡,鲜香麻辣、油而不腻”“为乡村振兴助力,直播间的小伙伴们赶紧下单”.......7月13日下午,中建桥梁4名青年志愿者化身“带货主播”,开启了“青春助力?嗨购‘渝’夏”乡村振兴直播带货活动的序幕。

2f5a6303aae996f77a4a16b4fc6f935.jpg

“试水”直播带货,是中建桥梁探索助力乡村振兴新模式的重要成果。作为创新助力乡村振兴模式的“首战”,本次“青春助力?嗨购‘渝’夏”乡村振兴直播带货活动,依托“村村旺”市级农村电商综合服务平台,致力于解决农产品难卖问题,为消费扶农赋能。并以“一主播+一青年”的形式进行,助销重庆各区县扶农产品,4名青年志愿者的加入,为乡村振兴注入了青春力量。

5664d86ad275a7804cf161087f434af.jpg

丰都麻辣鸡、巫山大溪粉条、城口老腊肉、秀山菜籽油、云阳油菜花蜂蜜......直播间里,中建桥梁4名青年志愿者轮番上阵,为来自重庆各区县的十余款特色扶农产品“代言”。

“直播间的小伙伴们注意啦!大家看我手中这款来自酉阳的阳光琥珀山茶葵花调和油,它呢,区别于市面上普通的调和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青年志愿者熟练、全面地掌握了扶农产品信息,并通过现场试吃等沉浸式直播的方式,积极与直播间网友互动,将直播一次次推向高潮。

47664de1660d5391fc69110e41f5751.jpg

据统计,本场直播持续播出1小时40分钟,累计吸引近万网友围观,销售订单1436笔,销售额近14万元。

一直以来,中建桥梁始终坚持以“共生”文化为引领,从募集爱心助学款助力教育扶贫、修建村村通公路助力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派驻扶贫干部等方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仅2020年,中建桥梁线下购买贫困地区农产品总额共计122552元。此外,中建桥梁驻村扶贫干部文伟民,帮助667名贫困群众脱贫,被授予凉山州脱贫攻坚优秀帮扶队员荣誉称号。

未来,中建桥梁将扛起央企的责任与担当,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大胆创新、勇于实践,走出乡村振兴新路子,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贡献央企青春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