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沱长江大桥及南延伸段项目接线立交主线1号桥右幅箱梁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

发布日期:2021-12-21
【字体:打印

untitled.png

近日,郭家沱长江大桥及南延伸段项目接线立交主线1号桥右幅箱梁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打通了白沙立交和接线立交之间的重要通道,为全线道路贯通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快速路六纵线南段(茶园立交-峡口立交)全线长6.5km,标准路幅宽41m,双向8车道,含互通立交4座,其中接线立交主线1号桥上部结构形式为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下部结构采用重力式桥台和矩形柱式墩,右幅全长157m,桥面宽度17.5m-18.89m,为本工程重要节点之一。

接线立交主线1号桥上跨兰草溪,地质条件复杂,高差较大,支架采用钢管桩、剪力件、贝雷片、盘扣支架组合支架体系,该体系在降低了施工成本和施工难度的同时也加快了施工速度,为项目降本增效指明了方向。

在项目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通过科学策划,合理施工组织,快速高效解决问题,确保主线1号桥右幅箱梁顺利完成施工任务,下一步项目管理团队将持续规范现场施工管理,保证施工进度,坚持全员安全管理,严格把控施工质量,确保“完美履约,精彩通车”。(文/图 熊锡蓬)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