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TT矿-宗巴音铁路桥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2-01-18
【字体:打印

untitled.png

近日中建桥梁承建蒙古国TT矿-宗巴音铁路桥工程顺利通过蒙古国国家技术委员会的工程验收。

本次验收检查团蒙古国道路交通发展部、道路交通部、技术监督总局、国家应急管理局、设计机构等单位联合组成通过召开验收前准备会议,听取监理方、项目方通报工程情况和验收准备内容,现场实地抽检、工程资料检查等方式就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验收检查。

经过严格检查后验收检查团认为:该铁路桥项目按照合同要求施工,严格执行蒙古国技术标准和规范要求,履约良好,工程资料齐全完整,工程质量良好,各类试验及检测资料齐全,项目未发生质量、安全事故,具备竣工验收条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TT矿-宗巴音铁路项目位于蒙古国东戈壁省地区,距首都乌兰巴托约600公里。起于TT矿,止于宗巴音,全长416.1公里。自2019年10月项目开工以来,项目全体参建人员既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压力,又要克服当地高度盐碱戈壁化、极寒多风等恶劣的自然环境,还要克服电力短缺、通讯不畅等困难,积极有序的推进项目建设。自新冠疫情暴发后,中蒙口岸封闭,导致大批人员无法入蒙,项目团队通过多方谋划、结合实际,大力与属地合作,通过国内网络指导,克服重重困难,高质量完成各项施工节点,成为全线首家完成T梁架设的样板单位。2020年8月项目管理团队通过外交部绿色通道组织项目管理人员逆势出征,通过陆路口岸入境蒙古,并于当年11月蒙古疫情严重前安全高效的完成了全部施工任务。

本次项目的顺利交验,预示着项目正式进入缺陷责任期,为蒙古国其他项目完工交验积累了经验。同时也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蒙古国建筑市场的地位,为公司在蒙古国的持续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文/图 刘英利)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