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新高速项目首片T梁顺利架设完成

发布日期:2022-01-24
【字体:打印

untitled.png

119日,田新高速农立大桥首片30米T梁顺利架设完成,正式开启了项目全线桥梁T梁架设施工序幕,进一步加快了项目整体施工步伐。

据悉,农立大桥桥宽为 12.75m,右线上部结构采用 4×30 m先简支后连续预应力砼T梁,桥长128m;左线上部结构采用7×30m先简支后连续预应力砼T梁,桥长218m;下构桥台采用柱式台,桥墩采用柱式墩,农立大桥设计30米T梁共55片,已全部预制完成。此次架设施工的顺利完成也为项目梁场存梁空间释放和后续制梁效率提升提供了保障。

田新高速项目始终坚持规范化、标准化施工,严格把控架梁作业规程和工艺流程,项目将在做好施工安全专项交底的前提下,加快后续桥梁作业进度,为早日实现履约通车目标而不懈努力。(文/图 孙秀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