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桥梁摘得5项工会荣誉,其中4项省部级

发布日期:2022-05-11
【字体:打印

荣誉(1).png

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近日,中建桥梁摘得5项工会荣誉,其中4项省部级:中建桥梁白沙长江大桥项目荣获“重庆市工人先锋号”称号,同时荣获“中国建筑工人先锋号”称号;重庆轻轨五号线江跳段项目荣获“重庆市江津区工人先锋号”称号;杨毅辉劳模创新工作室被集团工会命名为“中国建筑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中建桥梁长江分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赵文磊喜获“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

荣誉的取得凝结了中建桥梁劳动者在“急、难、险、重、新”任务中扎实践行“厚德、笃行、创新、共生”文化,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的豪迈气魄。企业由劳动而收获,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中建桥梁各级单位、全体职工将坚定不移跟党走,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建功十四五  创业再启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工会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