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大桥设计研究院分公司正式揭牌

发布日期:2022-06-15
【字体:打印

untitled.png

6月14日,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大桥设计研究院分公司揭牌启动仪式在中建桥梁大厦举行。中建集团基础部(中建基础)重庆公司总经理成锐,江津区滨江新城建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田文楷,大桥设计研究院总经理王殿永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王殿永代表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大桥设计研究院分公司致欢迎辞。他表示,作为中建六局基础设施设计板块中唯一一家分公司,大桥院是六局全面进军设计市场的载体和平台。未来,大桥院将继续保持央企风范,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承担起区域深耕、行业引领的责任,为江津区建筑产业创新升级做出贡献。

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桥梁事业部总经理邓宇表示,未来将与大桥设计研究院携手,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通过数字技术,从智慧建造、智慧管理等多维度全面提升桥梁建设品质。持续推进城市品质提升,以高质量设计赋能高质量建设。

成锐代表中建集团基础部重庆公司向大桥设计研究院的揭牌启动表示祝贺。他指出,作为中建六局设计板块的主打力量,大桥院的揭牌运营,与中建桥梁交相呼应、与中建基础的发展相辅相成,对加速打造江津区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要战略支点具有重要的意义。在接下来的发展中,中建基础也将履行好区域发展职能,统筹整合区域资源,助力大桥院在西南区域更好更快发展。

1.png

“中建六局大桥设计研究院分公司入驻揭牌,充分体现了中建六局、中建桥梁服务江津、扎根滨江新城,为江津滨江新城的社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决心,对于促进企业自身发展、提升江津建筑业设计综合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江津区滨江新城建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田文楷介绍。

随后,大桥院与江津区滨江新城建管中心签订入驻战略协议,并与重庆市江津区油溪镇、松原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天津市东丽区供热燃气管理事务中心等业主代表签署合作协议。此外,湖南设计团队还与大桥院签订团队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

为扎实开展设计研究工作,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专家队伍,大桥院聘请了路桥设计领域专家、教授级高工张丽娟,提供技术保障。未来,大桥院将与中建桥梁紧密融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立足区域发展,服务国家战略,努力成为西南地区乃全国范围内的设计领域知名企业,为行业发展和产业联动做出更多贡献。(党建工作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