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州长江二桥建成通车

发布日期:2023-07-01
【字体:打印

泸州长江二桥通车1.png

7月1日,由中建六局投资建设的四川泸州长江二桥建成通车,两岸行车时间由过去的40分钟缩短至10分钟,成为泸州城东片区进入中心半岛的最便捷快速通道,为城市空间拓展和功能完善提供必要的基础设施保障,助推泸州进一步融入成渝经济圈。

泸州长江二桥主桥全长1016米,上层6车道、下层2车道,为远期规划预留了轨道空间,是泸州首座双层公轨两用悬索桥。大桥作为泸州城东方向主要交通干道,气势恢宏的两岸悬索桥主塔被誉为泸州“城市之门”。

大桥的建成通车,极大改善了泸州城区交通条件,为城市长远规划和发展奠定基础。未来中建六局将持续坚定服务国家战略,助力交通强国建设和中西部地区发展,用高效建造和优质履约,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大力量。(泸州长江二桥项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