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桥梁获两项中央企业团组织荣誉

发布日期:2023-05-24
【字体:打印

近日,中央企业团工委和中央在渝企业共青团工作联盟分别印发了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中建桥梁喜获两项荣誉。

中建桥梁团委被授予2021—2022 年度中央企业五四红旗团委称号;中建桥梁党建工作部经理、团委书记赵蓟生被授予2022年度中央在渝企业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未来,中建桥梁团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建证未来”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为重点,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用高质量团青工作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献礼工程局成立70周年。(中建桥梁团委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