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中建桥梁成功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日期:2023-09-04
【字体:打印

近日,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揭晓,中建桥梁和重庆大学联合培养的首位博士后吴廷尧博士申报的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已获批准(项目批准号:52308393)。

近年来,中建桥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持续完善科技创新激励机制,大力支持科研项目申请和科技成果转化,多维提升科技工作者的科创能力和水平。本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成功落地,有利于激活公司全体科技工作者投身科研申请的积极性、主动性,有利于增强公司后续项目申请材料的专业性、规范性,有利于提高科技研究内容的创新性、实用性,为公司科技工作体系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的科技源动力。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向全国,资助自然科学中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工作。依据“着力营造有利于创新的研究环境,着力推动源头创新”的工作定位和“依靠专家,发扬民主,择优支持,公正合理”的评审原则,择优支持有重要科学意义或重要应用前景的基础性研究,尤其是符合国际科学发展趋势,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基础性和开拓新兴科学技术领域的研究,以及为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长远需要,针对我国自然资源和自然条件特点的研究。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