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聚焦海尔生物安全科创产业园项目高效履约

发布日期:2021-09-26
【字体:打印

untitled.png

9月22日,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系列栏目《发力项目落地年 实现重点项目快发展》对海尔生物安全科创产业园项目建设提速进行专篇报道。

报道称,总投资5亿元的海尔生物安全科创产业园是青岛市生物医药产业领域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于2021年7月下旬开工,预计2023年交付使用。项目建成后将涵盖生物培养研发制造中心、体外诊断试剂研发制造中心、体验云数据中心及生物安全新产业孵化等功能,并围绕生物安全领域提供全场景解决方案。

项目负责人关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海尔生物安全科创产业园项目作为中建六局在青岛高新区承接的第一个项目,承载着企业开拓区域市场的重任,项目团队将持续落实青岛市政府和高新区的相关政策方针,本着“质量重于泰山”的生产理念,秉承“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努力将项目建设成为优质精品工程。

据悉,海尔生物安全科创产业园项目建设人员在国庆期间将坚守岗位,为青岛市高新区实现基础设施及医疗领域的“高速”发展贡献力量。(肖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