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专篇报道海尔生物安全科创产业园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1-11-25
【字体:打印

untitled.png

近日,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系列报道《发力项目落地年 实现重点项目快发展》聚焦海尔生物安全科创产业园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进行专篇报道。

报道称,海尔生物安全科创产业园项目已完成地基的浇筑、支模、绑钢筋等基础施工,工人们正在进行土方回填施工作业,项目团队通过提前谋划,优化施工流程、强化施工管理,对各标段分片区实施流水作业,工序穿插有序进行,在雨季施工、疫情管控期间,严格按照合同节点计划、日清计划和施工技术方案与措施施工,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环环紧扣质量标准,以生产进度为龙头,合理调整工序、日夜施工、加大资源投入,扭转了雨季和疫情所致的施工被动局势,保证了项目的高效推进。

项目负责人关超在接受采访中表示,海尔生物安全科创产业园项目团队每日开展“日清会”,就下一步的项目进度,包括工序、方案、人员、机械、物料的配合协调进行部署,确保达到最高的效率,仅用了100天,就完成了桩基工程和地面基础施工。

据悉,海尔生物安全科创产业园项目的快速推进得益于维护良好的业主及政府关系,高新区政府在项目签约后,立刻成立项目推进工作组,帮助项目压茬办理各项手续,全力护航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文/图 肖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