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桥梁携手圣泉街道 共同助力建设书香江津

发布日期:2020-07-31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00608085504.jpg

为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助力书香江津建设。6月5日,由江津区圣泉街道、中建桥梁共同举办的“分享知识,传递爱心”图书捐赠仪式在圣泉街道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举行。捐赠仪式现场,中建桥梁向图书馆捐赠了价值1万余元的图书。

据悉,6月3日,圣泉街道党工委与中建桥梁有限公司党委举行了“党建联建”揭牌仪式。随后,中建桥梁在获悉圣泉街道社区服务中心有增加藏书的需求后,公司当即采购了价值1万余元的书籍,赠予街道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此次图书捐赠,正是双方“党建联建”在文化领域开展的深度合作。

捐赠仪式上,中建桥梁副总经理田国印表示,为全面推进落实“全民阅读”战略,作为央企应该主动承担和履行此类行社会责任,而此次捐赠活动,正是为当地青少年儿童提供更好的阅读条件,同时引导他们少接触电子产品,多到图书室阅读。据悉,圣泉街道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设于圣泉街道办事处一楼,此次捐赠的图书,大部分都是适合青少年阅读的文学经典和儿童读物。

仪式最后,圣泉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贞模向中建桥梁对助力书香江津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田国印表示,希望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好、管理好这批图书,使之成为教育、引导居民建设文明和谐社区的好工具,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接下来,双方将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以党建工作为纽带,携手街道党工委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开放式党建工作新格局。加强党建引领,以党建共商、活动共建等形式深化生态环保、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文体活动和党课提质等领域合作,实现城市和企业的同步发展与提升。(文/图 曾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