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特拉维夫绿线G3-2项目向以色列合作伙伴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0-07-31
【字体:打印

2.jpg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在以色列传播,帮助以色列防控疫情,4月22日,以色列特拉维夫绿线G3-2项目向以色列各合作方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受赠单位纷纷表示感谢,并充分认可中国建筑在海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为顺利完成捐赠任务,工作小组根据当地政策要求进行了细致分工,前期组织国内工作人员经过详细的市场调研选择了符合捐赠条件的优质供应商,并采用航空快递将防疫物资运抵项目;捐赠前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合作伙伴送去了真诚的问候和关怀;捐赠过程中,受捐单位签署了接收书函,书面确认了捐赠物资质量安全,捐赠流程、物资用途等符合以色列相关政策要求。

此次捐赠是中方企业秉承“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积极践行中建六局“共生”企业文化,践行中建桥梁“包容、担当、简捷、高效”企业作风的真实写照,巩固了和以色列各方的良好合作关系,扩大了企业在重点营销国别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塑造了企业良好国际形象,提升了中国建筑国际品牌传播力。(文/摄影 王兵)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