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桥梁纪委组织纪检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31
【字体:打印

801F376BD30033C34A4E840BDE1E3C81.png

近日,为深刻认识、理解、把握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和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集团纪检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公司纪委组织纪检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结合因疫情防控还未全面复工的实际情况,学习形式为由公司纪委组织公司纪检干部进行视频学习,分公司自行组织所辖项目纪检员采取适当方式进行学习。公司纪检系统全体人员通过QQ视频会议、钉钉视频会议、自学等方式,从“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制度执行”“以优良作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等6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并形成学习心得20余份。

学习过程中,公司纪委要求纪检系统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部署,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监督检查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纪律保障。(文/图 李灵韵)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