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分公司前往四川省高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3-06-08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营造崇德尚廉、崇廉拒腐的干事氛围,6月1日,西南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员工前往四川省高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育廉馆参观学习。

育廉馆位于成都理工大学,馆内设有序厅、“溯廉课堂”“警悟课堂”“建瓴课堂”“明镜课堂”四个主要展厅和一个临时展区,融入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廉洁文化教育、党史教育、党风廉政教育等内容,是一家综合性廉洁文化主题展馆。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四个主要展厅,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影片以及现场体验互动等方式深入学习廉洁文化,接受廉政警示教育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廉洁教育活动收获颇丰,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持续强化自我党性修养和廉洁从业意识,增强反腐拒腐的能力,时刻警醒自己,切实做到严于律己,用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西南分公司)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