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青年人才读书荟“青春倡廉”专场活动在中建桥梁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24
【字体:打印

近日,由江津区纪委机关、区委人才办、团区委主办,中建桥梁团委承办的江津区青年人才读书荟“青春倡廉”专场活动在中建桥梁大厦举行。区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杨伟、团区委副书记王利、区委组织部人才科干部张文博,中建桥梁纪委书记李文同等参加活动,与30余名青年代表共享读书心得、开展廉洁教育。

活动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中拉开序幕,区青联委员王宇在宣讲中谈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奋斗姿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中华民族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时代赋予纪检人光荣的使命,也是对我们的严峻考验,都说我们是‘打铁的人’,那我们就要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在读书分享环节,中建桥梁总部团支部书记李灵韵向大家分享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此外,4位来自江津区各镇街以及中建桥梁的青年代表,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验,向到场的嘉宾们分享了读书心得、推荐了相关书籍。

活动现场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并通过有奖知识问答的方式,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廉洁知识、提高廉洁意识、增强反腐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活动最后,江津区团委活动参与者赠书。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在广大青年队伍里营造爱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鼓励大家通过不断学习,增强自我修养,提升自身实力,强化自我约束能力,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接下来,中建桥梁团委将继续加强与属地政府联建,创新开展各项青年人才文化交流活动,让青年人才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