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科学城隧道项目联合高新区西永派出所组织开展“警企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630115559(1).jpg


6月30日,重庆科学城隧道项目联合重庆高新区西永派出所组织开展“安全大讲堂 警民迎七一”暨“弘扬超英精神警企联建保安全 ”主题活动,活动在高新区西永派出所会议室进行。重庆高新区西永派出所所长申立军、副所长范春生,中建桥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文同,长江分公司党总支纪检委员舒鹏宇等出席活动。

项目负责人首先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党建纪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同时向西永派出所一直以来为维护企业生产、社会和谐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申立军将收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重点强调了“依法打击,重拳出击”的工作态度通过各种鲜活的案例充分诠释了“忠诚、担当、责任、使命”的先锋模范精神;并带领大家进行了参观。

最后,李文同代表企业高新区西永派出所赠送锦旗,并强调:在学习教育上做“加法”筑牢忠诚敬业根基二是在廉政风险上做“减法”淬炼公而忘私的品格三是在工作机制上做“乘法”打造执纪严明的铁军四是在反腐倡廉上做“除法”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对有效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构建“安企、护企、扶企”的工作格局,深入贯彻落实建设平安企业的理念宗旨,促进警企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起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此外,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夏日奋战在一线的干警们进行了慰问。

高新区西永派出所民警代表,中建桥梁纪检监督工作部、长江分公司相关人员及项目劳务队伍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文/图 王思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