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桥梁召开2020年案件通报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0
【字体:打印

001.jpg

9月18日下午,中建桥梁召开2020年案件通报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张建昌主持。本次会议以“主会场+视频分会场”的形式召开,主会场与分会场共计3000余人参加,做到了全公司人员100%覆盖。

会上,张建昌对2020年全工程局纪检系统查办案件进行了集中通报,旨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通过案件的前端查办和后端警示,推动形成查办一案、警醒一片的效果,真正形成有力震慑,让广大职工特别是基层员工切实感受到工程局党委和公司党委营造风清气正企业政治生态的决心和力度,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上,中建六局副总经理,中建桥梁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克起作了题为《以案为鉴、反躬自省,走好廉洁从业每一步》的讲话。他围绕“树牢理想、坚定信念,始终坚守初心”“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始终保持警惕心”“严明纪律、守住底线,始终怀有敬畏心”“严抓班子、带好队伍,始终胸怀仁爱心”四个方面提出了廉洁从业的具体要求,殷切叮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在职业道路上走好廉洁从业的每一步。

004.jpg

会上还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在主会场参会的总部各部门人员以现场座谈方式展开交流,大家就本次案件通报暨警示教育大会的认识踊跃发言,主动交流自己的所思所想。另外,各分公司(事业部)也按照会议要求自行组织开展了交流研讨,纷纷表示要引导干部群众认真分析讨论通报的案件,认真学习研讨公司领导的讲话内容,切实做到入脑入心,把本次案件警示教育作为“以案为鉴、反躬自省”的重要契机,深刻认识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本次召开的2020年案件通报暨警示教育大会,是对工程局“四个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和“清流学习季”工作安排的具体落实,既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廉洁从业意识和底线意识,同时也为工程局完成“提升之年”任务和中建桥梁实现“双一流”企业这一目标提供了坚实的纪律保障。(文/白伟志 图/谭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六局微信

中建桥梁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桥梁纪委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